CIMG0434

身為彩妝造型師, 我經常從視覺的角度來思考美。 


妝點是一種觀看的過程。當我們看的愈深入, 便會在無人發覺之處發掘美。 


當我從事妝點藝術時, 動作與時間感常會進入一股流動中, 其中的感知卻愈來愈鮮明。


 碰觸臉龐的觸感、 筆刷在人眼眸間的順暢、 堆疊的色彩、 暈染出漸層的光澤、 這一切都令我著迷。 


有時, 當我從眼前這個靈魂中瞥見的美, 就令我深深的驚艷沉醉﹔而我做的僅是這這個美實際呈現出來, 不嬌柔做作, 而是讓這靈魂的光顯化成真實。


在我的觀察中, 一個人的靈魂常常與實際的外貌落差極大。 這點是我的困惑。


 好像我們在世界上必須扮演有別於靈魂真正的樣貌。 


我想這或許正是我們每個人的課題-如何在世界上活出靈魂真實的樣貌。 


以至於近年來我開始熱衷於心靈彩妝療癒-協助女人探索靈魂深處完美的自己。 


成為她們顧問的我榮幸萬千。 她們能藉由這個歷程認識自己的特質, 發覺自己對自己的評價, 也能看見內在靈魂的顯化,在歷程中得到療癒。


我經常在引導的流動中, 因為那樣的美而屏息。 


看見她們內在生出力量, 溫柔的撫慰自己, 智慧的指引著自己, 因為被觸動而感動流淚, 這幅景象也深刻的碰撞我的心靈, 讓我對每個人內在閃耀出的光更確信不已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翠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